Microsoft将发布新品!Lumia 950系列也在其中!!

0
Microsoft Lumia 950 XL 0

又有关于Microsoft Lumia旗舰机的最新传闻啦~!说起Microsoft的Lumia手机,一直都耳闻即将推出新机,但迟迟未见踪影,让大家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不过最近,又有传闻指Microsoft将在来临的10月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新品则包括传说中的Lumia 950、Lumia 950 XL、Surface Pro 4 平板电脑、全新Microsoft Band  2智能手环以及Xbox One Mini游戏机

5bd1ad381e3df2386ac37e05f75edd85

ceAXTvTPxUoos

Lumia 950以及Lumia950XL的不同之处,就是Lumia 950将会搭载Snapdragon 808处理器、5.2寸的2k分辨率OLED屏幕3000 mAh电池容量,而Lumia 950XL则将搭载Snapdragon 810处理器、5.7寸的2k分辨率OLED屏幕3300 mAh电池荣量

而相同之处则是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支持无线充电、虹膜扫描以及USB Type-C。

 

Microsofts-Surface-Pro-4-Rumored-To-Bring-Major-Updates-When-It-Launches-In-2015

而Surface Pro 4应该会搭载Windows Hello,并引入Intel 的Real Sense Camera,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尽管只是传闻,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是得到知名国外媒体The Verge的证实,除了小尺寸版本的Xbox One Mini 之外,Microsoft确实计划推出数款新机。至于Microsoft Band 2,目前则还没有相关的消息,但是相信在即将来临的10月份就能一览无遗啦~!

 

更多阅读:

 

本文:

Microsoft将发布新品!Lumia 950系列也在其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