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代曲屏】Samsung Galaxy S6 Edge+ 深入测评,升级加放大版

0
91

时隔约四个月,Samsung 推出新一代双曲屏旗舰手机 Galaxy S6 Edge+。继续配备顶级规格,只要能适应不支援SD卡扩展及换电池,各方面表现都平均好,而双曲面屏幕则有利有弊,今次除加大屏幕尺寸外,还有何亮点及改进?今日 FlashingDroid 频道带来新评测影片详细分析,详情马上去看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规格配置

  • 5.7寸QHD 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
  • 4+4 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1600万像素相机,F1.9大光圈,光学防抖+VDIS数码防手震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F1.9大光圈
  • 32GB 机身内存(不支援SD卡扩展)
  • 3000mAh
  • 快速充电30分钟至50%,90分钟至100%
  • 支援LTE Cat-9
  • 支援LoopPay无线信用卡技术
  • 154.4 x 75.8 x 6.9 mm
  • 153g

FlashingDroid YouTube 頻道

机身鉴赏

 

29-1024x576

Galaxy S6 Edge+ 设计风格与“弟弟” Galaxy S6 Edge 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机身拉大到 5.7″ 屏幕级别,借力范围比较多,刮手感觉比上一次有改善。

59-1024x576

双曲面屏幕,继续有 Edge 功能,不过不是说非用不可,亦非买机主因,不过因为屏幕尺寸大,手柄位置可以按需要摆放在不同高度。

74-1024x576

今次 S6 Edge+ 新增 Apps Edge 功能,可以设置几个常用 Apps,不过谈不上大幅度减少开 Apps 时间,毕竟常用 Apps 可能本身已经摆放到主桌面。

65-1024x576

相对功能,S6 Edge+ 的双曲面屏幕更能为视觉带来冲击,有效产生错觉让大家觉得手机比真实厚度薄,另外暂时属于市场独一无二,辨认度高的设计!

81-1024x576

双玻璃加金属边框设计、散光涂层、两段不同角度切割的金属边框、明显凸出的相机镜头,实在已谈论太多次,还是欢迎大家观赏一下评测影片更深入了解 Galaxy S6 Edge+!

 

总结

针对 S6 Edge+ 的总结评论开始前,继续要重申一个观点,只要大家能接受无SD卡扩展及换电池,Samsung 自 S6 及 S6 Edge 开始有较大进步,由外观设计、造工质感,到屏幕显示、相机成像效果、效能跑分、实际流畅度等多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至于 Galaxy S6 Edge+,各方面表现继续承传 Galaxy S6 Edge 相约的功能及表现,升级幅度实在未必能说服 S6 Edge 用户入手,但如果上次觉得 5.1″ 屏幕太小,又想试试双曲面屏幕上手的滋味,今次 5.7“ 大屏幕的 Galaxy S6 Edge+ 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好奇心。入手后,其独特的双曲面屏幕设计亦为手机带来极高辨认度,若想买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就再也适合不过了。

 

延续阅读:

 

本文:由Mobile Magazine与FlashingDroid授权提供

【次代曲屏】Samsung Galaxy S6 Edge+ 深入测评,升级加放大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