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 “小TI” 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啦!

0
blog team registration

昨日,Valve在官方面子书宣布了他们将会举办分为4个季节的 “ 小The International ”(小TI) —— The Major。The Major比赛将会分别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举办一场,比赛的形式和刚刚结束了的The International 5一样,所有Dota 2的团队能以不同的方式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3个模式:

  • 公开预选赛
  • 区域预选赛
  • 直接受邀

Dota 2迷听了这消息是不是有种兴奋的感觉,又是爆肝看比赛的时候了!如果想要报名参加比赛来测试下自己队伍的实力,可以下这 链接 参加报名啦!

在公开预选赛中每个区域的两名胜出队伍,将会进入区域预选赛来争夺进入正赛季的机会。公开预选赛比赛日期是10月6日至9日,区域预选赛比赛日期是10月10日至13日

公开预选赛预选赛和直接受邀的队伍名单,官方将会在2015年10月5日公布,到底马来西亚代表 Fnatic将会被直接邀请,还是得参加公开预选赛一路杀进正赛季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Valve也公布说2015年9月5日前还没确定队员的队伍,将会失去参加公开预选赛的资格。 小编疑问:有了这 “ 小TI ” 比赛是不是意味着一年一度的The International将会被取代呢?怎么可能~顶多也只是周边项目而已啦!

 

更多Zing彩:

  • 《蝙蝠侠:阿甘骑士》PC修复补丁终于推出啦!终于不用再玩低图解版了!
  • 全新恐怖冒险游戏《直到黎明》中文版8月25日台湾发布,你来决定角色生或死!
  • 《最终幻想 VII》出现在App Store架子上啦!

 

全文:

Dota 2 “小TI” 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