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不怕做Cheap自己!只需一块钱美金,就可免费使用Galaxy Note 5或S6 Edge+一个月!

0
galaxy note 5 hands on 0061

作为Apple最具有威胁性的对手Samsung不但比Apple提前发布了自家最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 5 & S6 Edge+,如今继续死磕Apple还打算推出了“一块钱美金,就可免费使用Galaxy Note 5 或 S6 Edge+”的活动!

13984-9160-150821-Samsung-l

有消息指出Samsung在美国推出了一个名为“Ultimate Test Drive”的推广活动,只要你是iPhone用户的话,你只需花费一块钱美金,就可以使用Note 5 或 S6 Edge+ 一个月,此外还可获得选择手机的权利,1张Sim卡与使用指南。此外,在使用期限结束后,用户还可自行选择是否要购买,如果不购买就把手机归还即可,并没有其他附带条款需特别遵循。

这些好康一般都只是在美国等地区会发生,如果有一天Samsung也在马来西亚搞类似的推广的话,相信许多用户也是喜闻乐见的!

延续阅读:

本文:

Samsung不怕做Cheap自己!只需一块钱美金,就可免费使用Galaxy Note 5或S6 Edge+一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