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贬值副作用来了!ASUS Zenfone 2 4GB RAM版本涨价RM 100!

0
Screen Shot 2015 08 23 at 12.54.36 PM

马币贬值,导致手机的售价越来越高了!ASUS Zenfone 2 ZE551ML(4GB RAM) 建议零售价证实涨价RM 100!

Screen Shot 2015-08-23 at 12.29.40 PM Screen Shot 2015-08-23 at 12.30.13 PM

 

Asus Zenfone 2 ZE551ML(4GB RAM)

*Zenfone 2 4GB RAM, 32GB ROM – 旧价钱: RM1099, 新的建议售价 RRP: RM1199
*Zenfone 2 4GB RAM, 64GB ROM – 旧价钱: RM1299, 新的建议售价 RRP: RM1399

(价钱包含GST)

所幸这次涨价只是4GB RAM 的高阶版本,其他版本的Zenfone 2售价保持不变。

延伸阅读:

本文:

马币贬值副作用来了!ASUS Zenfone 2 4GB RAM版本涨价RM 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