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在巴西发布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机身内存高达256GB !!!

0
Asus Zenfone 2 Deluxe

日前,ASUS在巴西发布了一个特别版Zenfone 2那就是Zenfone 2 Deluxe Special Edition,其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内存竟高达256GB!

ASUS Zenfone 2 Deluxe Special Edition规格配置

  • 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
  • 64位Intel Z3580 八核心处理器,最高2.5Ghz
  • PowerVR G6430 图形处理器
  • 4GB RAM + 256GB机身内存
  • 支援MicroSD卡最高128GB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3000mAh电池
  • 运行Android 5.0
  • 双卡双待,4G LTE Cat6
  • BoostMaster 快充技术

deluxe_2 1129374710

 

售价暂时还未公布,不过继抢夺成为第一家手机厂家搭载4GB RAM后,ASUS再下一城抢夺到机身内存空间首次提升到256GB ! 希望这些第一,有助于ASUS在面对众多来势汹汹的对手们能杀出一条血路。

延伸阅读:

 

本文:

ASUS在巴西发布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机身内存高达256GB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