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当电视机用?Samsung计划推出超大18.4寸Galaxy Tab!

0
Large Android Tablet 01 620x413

近日有传Samsung计划推出一款超大屏的平板电脑,而尺寸方面竟达18.4寸,与电视的屏幕尺寸相近,是世上最巨大的平板电脑。

huge-tablet

 

据了解,这款18.4寸平板电脑代号为”Tahoe”(SM-T670)。规格方面,SM-T670将採用18.4寸TFT屏幕(1280×1920),配备Exynos 7580处理器,2GB Ram及32GB内存,搭载800万及200万镜头,并拥有57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不过这款巨屏平板电脑的发佈日期,还未有消息传出。(来源:SamMobile)

延续阅读:

本文:

平板当电视机用?Samsung计划推出超大18.4寸Galaxy T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