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学起来!!Bersih 4.0集会一定要有FireChat保持通讯!!

0
e6b7a8e79b9f3 1231副本 副本

曾经参与Bersih集会的Zing读者,应该都有发现手机讯号会瘫痪。所以对于即将来临的8月29日至8月30日,也就是连续两天一夜的Bersih 4.0集会,如果你决定履行公民责任上街参与的话,那你是不是要对这个问题有一些对策了咧?也许不说你不知,其实这里就有一款Apps是可以解决以上问题的啦!FireChat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没有网络讯号都能使用,保证你和朋友保持联系~!

 

11911860_899153813510831_1219409610_n_副本_副本
FireChat是由Open Garden开发出来的即时通讯软件,它能让你在没有手机讯号、网络讯号,甚至WI-FI网络都没有的情况下使用,因为它主要在小区域内互传讯息,传输管道分别为Wi-Fi或Bluetooth蓝牙。虽然能传送的范围有限,但是对于参加集会的朋友们,那是起到了相当大的帮助呢!因为参与集会的人数通常都很多,所以就会造成网络收发器发生信号重载/超载(Overload)的问题,导致通讯网络瘫痪!而且人潮汹涌的情形也会让你和家人朋友走散,这时就能使用FireChat来维持联络了。

 

11949689_899153833510829_1574903511_n_副本_副本

为了保持联系,用户可以自行创立Chatroom聊天室,然后邀请朋友们在内互传第一手消息,走散了的话还可以互报位置方便寻找。小编测试过证明,即时在完全没有信号的电梯里,也能够快速收发信息,而且据开发者表示FireChat是透过WI-FI 无线网络或Bluetooth来成为连接点,可以利用手机或平板电脑间的串联来传送信息,就是类似点对点(P2P)的模式来达成。也就是说用户的使用率越高,通讯的范围就会越大。

 

Android 用户 下载

iOS用户          下载

最后,小编提醒决定履行公民责任的Zing读者们要好好注意自身安全哦~!还有记得下载FireChat来维持联络和充好移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

 

更多阅读:

 

本文:

赶快学起来!!Bersih 4.0集会一定要有FireChat保持通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