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做出回应!原来封杀盗版游戏的真正原因是……

0
29591 large 919 pirated article 副本

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下载量日益剧增,大家也开始了解新系统的功能和好处,不过早前有关Windows 10系统将加入防盗版游戏制度这一点,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事出必有因,那到底为什么现在才实行呢?这里Microsoft做出了解释!!

据国外媒体ithome表示,Microsoft的一位代表发言表示,防盗版游戏制度完全是从用户利益角度出发,防止恶意软件对用户系统以及设备造成侵害,从源头保障下手是最佳做法。

 

Virus

据微软表示,盗版游戏基本上就像是恶意软件的温床,往往就有很多病毒/木马潜藏在内,用户一个不小心就会收到侵害。对此,微软表示不可坐视不管,以防止用户隐私遭泄露或财产损失等问题出现!

 

windows10-xbox-970-80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Microsoft这样做目的是针对自家的XBOX平台游戏,希望可以有效减少自家游戏遭盗版的破坏!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日后只要有游戏开发商要求微软配合打击盗版的话,相信这个机制就会立刻实行!因此,大家还是不要支持盗版,就当做是尊重开发者们的心血也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做出回应!原来封杀盗版游戏的真正原因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