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英雄,送大礼!

0
dota2 01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才刚结束,相信很多粉丝都希望可以在现场买下一些The International 5纪念品,不过又有多少人真的有幸去到现场购买咧……可是,现在机会来啦!Zing Gamer将举办一个 “ 猜英雄,送好礼” 的有奖活动,有兴趣赢取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一些周边产品的话就万勿错过了!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 Competition   参加方法很简单,只要根据以下的步骤就有机会赢取啦!

  1. 猜出图片中的5位英雄,并把他们的名字依序留言在Zing Gamer 有奖游戏帖子
  2. Like Zing Gamer 专页
  3. 分享并写  “ 我要赢取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 礼物 ”  然后 hashtag #zinggamer
  4. 想办法要求朋友LIKE你的答案,获得最多赞的留言将会赢得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 礼物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5 周边产品包括:

  • Dota 2 笔记簿一本
  • Dota 2 手环 + 卡片包
  • Dota 2 胸针 2 套 (共 6 种不同的英雄)
  • Dota 2 手册一本

20150821_170140   礼物是不是很丰富咧?有兴趣赢取的读者们就赶快来参加啦!

**主办当局有权在无需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对以上条件作出增删。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