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升级Android6.0的Android名单曝光了?!

0
marshmallow 副本111

上个星期Zing就有为大家发过8款三星机将率先升级Android 6.0的名单,而Zing读者们是不是也希望看到其他Android机的升级名单呢?最近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可能会升级Android 6.0 的Android机名单啦~!

名单是以可能获得升级可能不会获得升级来区分,总共有多达12款牌子都能为旗下一部份智能手机升级。Google亲生儿子 Nexus 5、6、7 2013版更是不用讲,都能获得升级;至于Nexus 4、7 2012版本则可能不会获得升级,而Google的Android One系列基本上都能获得升级。

20150824_195500_833   20150824_195508_506

当然了,这是份非官方的名单,参考参考就好。反正离Google M正式发布的日期不远了,大家姑且先看看这份名单解解渴吧~!

 

更多阅读:

 

本文:

获升级Android6.0的Android名单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