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价钱已出炉!! 32GB版本卖RM2699!!

0
TWO PHONES 副本

早前我们报导了Samsung将于9月3日在本地发布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 Plus+,如今收到更新消息表示,32GB版本的Galaxy Note 5售价为RM2699!!

kv_feature_gold

之前也有提到,Satu Gadget抢先发售Galaxy Note 5的价钱为RM2999,这一次官方宣布了本地的官方售价,仅为RM2699而已,大家是不是看了都兴奋起来呢了?Galaxy Note 5在本地发售的时候,同时还有金色以及白色两种版本可选择哦!

 

galaxy-s6-edge_feature_design_m

与此同时,同期发布的Galaxy S6 Edge+也会以RM3099的定价在本地发售,颜色版本则分别有黑色以及金色可选,而且一样只有32GB版本而已!

 

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 + 将会在94日正式发售!!以上价钱均包含了GST消费税。

 

参数:

12312123

官方并没有表示会不会引进双卡版本,所以唯有到了本地发布会当天才能为大家解开谜团。此次引进大马的Galaxy Note 5和S6 Edge+只有32GB版本而已,至于64GB版本应该还要等一段时间(也许Samsung想要先试试水温吧?)

 

1124124124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续iPhone 6s传出使用了7000系列铝制机身材质后,如今Samsung官方也向我们表示,Galaxy S6 Edge+一样也采用了同类材质,所以能带来更强硬、更坚固的机身中框!(嗯~不只是加大版而已,还是加硬版啦!!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5价钱已出炉!! 32GB版本卖RM2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