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挑战Twitch?YouTube Gaming 终于上线了

0
youtube gaming 03

以前我们想要做现场直播或是想要观看现场直播的游戏比赛,我们肯定会想到Twitch!现在,终于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YouTube Gaming啦!!

YouTube Gaming是Google旗下的影音平台,是YouTube如今另外为了游戏狂而推出的平台。在YouTube Gaming里有超过2万5千种游戏专属页面,YouTube Gaming里面除了各种游戏的影片之外,还一并推出直播和影音录制上传服务,让玩家可以一边直播玩游戏、一边和观众互动。

 

YouTube Gaming将会在3个不同的平台推出,那就是网页版、Android版和 iOS版。

YouTube Gaming 网页版 :点击 (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目前还不支援)

YouTube Gaming Android 版 :点击(本地目前还不支援)

YouTube Gaming iOS 版 :点击

 

youtube-gaming-02

 

更多Zing彩:

 

全文:

想要挑战Twitch?YouTube Gaming 终于上线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