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TGS 2015公布了发布会时间,今年会不会有惊喜呢?

0
tgs 2015 01

近日,索尼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宣布了将会在9月15日下午3点召开TGS 2015展前发布会。在TGS 2015里Sony,又会发布些什么游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外界媒体的猜测,今年的TGS 2015很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重力眩晕2》,同时VanillaWare的新游戏和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12》重制版也可能会在TGS 2015上发布。

tgs-2015-02

tgs-2015-03

TGS2015发布会将长达90分钟,日本索尼将会在官方的部落格 播放现场直播,外界媒体也猜测因为索尼在日本的市场算是 “ 平平无起 ”,所以TGS 2015可能就会比较注重日本市场,推出更多日本用户定制游戏!

 

更多Zing彩:

 

本文:

索尼TGS 2015公布了发布会时间,今年会不会有惊喜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