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快充逆天了!!摩托罗拉Droid Maxx 2充电15分钟可用10小时!!

0
droid maxx 2 verizon leak1

之前有传闻说,Moto X Play很可能会被命名为Droid Maxx 2登陆美国市场,不过一直都没有消息证明这一个说法,可是到了今天……终于有些眉目了!!此次曝光谍照显示,Droid Maxx 2整体外型设计看起来很像Moto X Play,很大程度上证明这个传闻的真实性!~

droid-maxx-2-leak

Droid Maxx 2将配备5.5寸屏幕(1080p级)、搭载Snapdragon 615主频1.6GHz的处理器、2GB RAM以及16GB ROM,并且运行Android 5.1.1系统。据说,会搭载2100万像素的Sony IMX230传感器!

主要卖点还是在于其电池续航能力以及TurboPower快充技术,不但配备3630mAh大电量电池,同时也据说能够仅仅充电15分钟的情况下,就能够获得长达10小时的使用时间!!这一点确实挺符合Droid Maxx系列特色和定位。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正式发布日期,不过据爆料者显示,Motorola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唯一可惜的是,这是一款美国Verizon定制版机型,或简称为美国用户专享!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快充逆天了!!摩托罗拉Droid Maxx 2充电15分钟可用10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