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已经愤怒不起?! Rovio再度裁员!

0
Rovio 01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将在新一轮裁员中消减260个工作岗位,这表示Rovio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一共裁走了370位员工!据说这次的裁员将会涉及到Rovio所有部门,也包括了正在制作《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的工作人员。这次的裁员后,Rovio将会重组机构并专注于游戏、媒介和消费品三大主要业务。

根据Rovio的财务报告结果显示,Rovio公司在2014年税前利润下滑了73%,收入下滑了9%。在7月推出的《愤怒的小鸟2》续集游戏单周的下载量虽然突破了2000万,但这对Rovio公司来说,这数目算不上成功、甚至称不上是满意!

Rovio-02

在2014年发布财务报告的时候,Rovio公司宣布公司总人数达到了800,但在短短的一年多却裁员了接近50%的员工,这表示Rovio转型去娱乐公司看来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论是主题公园还是授权消费品生产线,都无法为Rovio带来很大的利润。

 

Rovio-03

对于游戏公司来说,单单只是靠一款游戏就想把整间那么大的公司撑起来是有点困难的,毕竟任何游戏都是有它自己的寿命的!如果Rovio想 “ 咸鱼翻生 ” 就必须要更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玩的游戏给大家了!至少来个《愤怒的大象》也好嘛~~

 

更多Zing彩:

 

全文:

小鸟已经愤怒不起?! Rovio再度裁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