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疯了!Find 7与R5只卖RM998!

0
IMG 20150831 184505

配合国庆日,众多厂家又找到理由打折送出多种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自家的产品,而OPPO当然也不例外推出了折扣高达50%的大优惠,但来到国庆日当天(31/8),OPPO来了一个更激进的惊天优惠!

mmexport1441015397875

OPPO Find 7从原价RM 1798 折扣为RM 998,而OPPO R5也从RM 1598折扣为RM 998 ! Find 7瞬间成了性价比之王!

sdr sdr

目前并没有具体消息指出这项促销会进行多久,所以大家要买就快了,否则夜长梦多!

从这次的促销看来OPPO 确实很积极的在清货,这么做最大得益的当然是消费者,但曾经的用户看到自己的爱机突然变得那么便宜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延伸阅读:

本文:

OPPO疯了!Find 7与R5只卖RM9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