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新“英雄”P 70! RM70月费享获7GB流量,无限量通话!!

Screen Shot 2015 09 05 at 9.18.41 AM

UMobile又带来新的后付配套了!如果说早前推出的Power预付配套,是超划算的上网配套的话,那么如今推出的这款Hero后付配套P70,可以说是豪华版配套咯!

7

“ 英雄 ”P 70配套,为用户提供了无限量的通话时间至全部网络7GB的网络月流量,是一款真真正正的用到爽配套!官网上表示2015年12月31日前签购此配套,就能够享有以上所提及的优惠,所以小编有理由相信12月31日正就是优惠截止日期!所以有意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8

为了保障其他U Mobile用户,官方设定了公平使用政策,以防一些用户滥用免费通话服务。

 

和其他运营商的后付配套相比,目前还没有运营商的后付配套是附带无线通话时间至全部网络的咯~这一点,彰显了P 70的威力!! 以下为四家通讯运营商的配套比较对比表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10

其实,U Mobile现在的覆盖范围很广,基本不用担心线路好不好的问题,尤其是主要城市都能够体验到4G网速的快感(不过小编建议大家签购前,先检查网络覆盖地区)。如今带来的7GB月流量无限量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优惠,能让用户无忧无虑拨电话和上网!虽然,P70并没有提供免费SMS服务,不过试问现在还有多少人透过SMS来联系咧?况且有免费通话,直接拨电话不是更快啦!

还有大家要注意的是,P70仅需RM70就能享用到7GB网络流量,相比起 “ M台 ” 的One 188,需缴付RM188才能够获得8GB流量; “ C台 ” 则是需付比P70还贵的月费,也才获得了5GB流量而已!所以整体来说,P70可以算是一个专为智能一族所设的新配套啦!~

欲知更多Hero 后付配套P 70的详情,点我

 

更多阅读:

 

本文:

U Mobile推新“英雄”P 70! RM70月费享获7GB流量,无限量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