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跌价咯!Mi Pad现在只卖RM699!无需抢购!

0
Screen Shot 2015 09 01 at 11.46.03 PM

米粉们,这下又有好消息了,小米平板Mi Pad如今又有折扣,从原价RM 799跌至 RM 699!看来又是一轮大清货!

Mi Pad 配置

  • 7.9 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 2048 x 1536 (326 PPI)
  • NVIDIA Tegra K1 四核处理器,最高时脉为 2.2 GHz
  • 2GB RAM + 16GB机身内存
  • 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
  • 800万像素相机,F2.0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6700mAh电池
  • 支援蓝牙4.0

p-112

Mi Pad只限白色可供选择,并且无需抢购即可当下购得!如果有兴趣购买的读者们,可点击这里

小米在马来西亚不断的进行优惠来清货,当然得益最大的可就是消费者了,因为可以趁便宜买下许多心仪已久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Mi Pad卖RM 699,貌似会对近期刚发布的ASUS ZenPad 7.0 造成些许的影响哦!

延续阅读:

本文:

又跌价咯!Mi Pad现在只卖RM699!无需抢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