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前队员KyXy和Johnny各奔前程! 下一次见面就是对手身份了!!

0
kyXy Johnny 02

自从马来西亚著名选手 — Kyxy、Johnny和Kecik Imba离开了Fnatic之后,一直都迟迟未有他们的去向,今天终于传来了有Kyxy和Johnny的消息啦!

 

kyXy-Johnny-01

 

据消息指出,Kyxy将与6名来自中国的年轻新玩家,组成了一队名为Thunderobot Gaming的队伍,主要队员分别为Kyxy、冷鸟、near、02goddess夜小白,而街头买醉··Zz将作为替补成员。

虽然Kyxy未正式公布这项劲爆的消息,但种种资料显示这消息的可信度很高!!

 

kyXy-Johnny-03

 

另外,Johnny将加入马来西亚排名第三的队伍 — Who2bet!Who2bet早前再SEAC Grand Final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不过就唯有参加过TI比赛的经验;而Johnny则曾经代表Arrow Gaming参加TI4和代表Fnatic参加TI5,论经验的话确实有能力带领Who2bet走上更大的平台!

那么,Johnny到底能不能带领这支新队伍杀进TI6准决赛呢?我们拭目以待吧!Who2bet由7名马来西亚玩家组成,分别为有xNova-、Qj、’Andyy、Johnny和Sylvie、Mikasa和nAra(后两者为替补队员)。

 

至于Kecik Imba的去向暂时没有消息,可能他还在考虑着加入哪个队伍吧!~ 也肯能另起炉灶,自创一支新队伍也说不定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Fnatic前队员KyXy和Johnny各奔前程! 下一次见面就是对手身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