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之后就到 Capcom 发力!《Monster Hunter Explore》Android版推出!

0
monster hunter explore 01

刚刚不久,Square Enix才发布了最新手游《Kingdom Heart Unchained X》,Capcom就在同一天推出了旗下自制的狩猎游戏《Monster Hunter Explore》啦!两大游戏制造商同一天推出自家热门的手机版游戏,貌似有意想 “ 比试比试 ” 一番。

 

《Monster Hunter Explore》采用免费下载形式,玩家扮演着猎人角色在【马拉库杰岛】狩猎,到其他的岛屿探险及狩猎魔兽,采取材料制造更强大的武器和防具。Capcom除了针对智慧型手机做最佳的优化之外,因为考虑到手机没有PS或PC那么多按钮,所以也把游戏的操作简化了,玩家只需点击虚拟控制杆进行攻击,和使用控制杆来移动。

monster-hunter-explore-07

monster-hunter-explore-08

《Monster Hunter Explore》Android版目前依然也只是支援日本Play Store而已,想玩的玩家需要耐心等待或翻墙到日本才能玩咯~至于iOS版将会在近日推出,不过也是先在日本市场上推出~

 

《Monster Hunter Explore》试玩影片:

 

《Monster Hunter Explore》 :下载

 

更多Zing彩:

 

全文:

Square Enix 之后就到 Capcom 发力!《Monster Hunter Explore》Android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