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万人迷OPPO R7系列新机齐聚MidValley!还有神秘礼物!

0
oppo

OPPO R7系列的首场路演(RoadShow)于9月2日至9月6日在吉隆坡著名购物广场Midvalley正式开跑,大家不但可在现场购得R7 Lite,R7,R7 Plus这三款万人迷手机,还可获赠神秘礼物哦!

oppo1

R7系列配置大对比

手机型号 R7 Lite R7 R7 Plus
屏幕 5.0” HD AMOLED 5.0” FHD AMOLED 6.0” FHD AMOLED
机身三围 143x71x6.3mm 143 × 71 × 6.3mm 158.18×82.3×7.75mm
重量 147g 147 g 203g
处理器 Snapdragon 615 Snapdragon 615 Snapdragon 615
核心数 八核 八核 八核
RAM 2GB 3GB 3GB
机身内存 16GB (支援最高128GB记忆卡扩展) 16GB (支援最高128GB记忆卡扩展) 32GB (支援最高128GB记忆卡扩展)
系统 ColorOS 2.1 ColorOS 2.1 ColorOS 2.1
相机 1300像素 1300像素 1300像素
前置相机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SIM卡 双SIM (Micro + Nano) 双SIM (Micro + Nano) 双SIM (Nano + Nano)
电池 2,320mAh 2,320mAh 4,100mAh
其它 LTE, Fast Charge LTE, VOOC Flash Charge LTE, VOOC Flash Charge
售价 RM1,298 RM1,598 RM1,998

 

据悉,R7 Plus上市至今广受欢迎,导致频频断货,供不应求,而R7也在热卖之中。所以若大家有兴趣,不妨赶紧到Midvalley选购吧,因为买了新机,还可获得神秘礼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款万人迷OPPO R7系列新机齐聚MidValley!还有神秘礼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