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iPhone 6s已遭曝光!! 机身比iPhone 6更厚、更大?!

0
iphone 6s thickness

虽然IFA 2015大会正在进行,不过大家心中始终没有忘记过,即将来临的Apple发布会!Apple将会在9月9日发布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等新产品,原本小编也只是以坐等升级版出现的心态来看这一次的产品,不过今天的这一个消息,小编顿时对iPhone 6s……有所期待了!~

iphone_6s_height_width-1024x763

今天,MacRumors就在网络上曝光了几张照片,显示了已经完整组装的iPhone 6s!当中,显示完整版的iPhone 6s尺寸为138.2 x 67.7 x 7.1mm……等等!那不就是比iPhone 6的138.1 x 67 x 7.1,稍微厚大一点点了吗?!

这么一来的话,iPhone 6s会不会是因为使用了更坚固的材质而变得更厚呢?还是因为电池容量方面有所提升?又或者说这是为了解决容易变弯最直接的方法呢?一切都不得而知,唯有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够揭晓了!!这么一来,此次的iPhone 6s,就变得更加值得期待了,大家一起倒数 “ One more thing ”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完整版iPhone 6s已遭曝光!! 机身比iPhone 6更厚、更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