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游戏变成手游,魔法战略游戏《奇想之战》在马来西亚推出啦!

0
fantasy war tactics 01

来自Nexon,Nexon GT制作的手机策略游戏《奇想之战》(英文名:Fantasy War Tactics)在澳洲、马来西亚、荷兰和芬兰4个国家开放英文版本啦!

《奇想之战》采用回合制的战斗方式,玩家需要巧妙的利用地形、属性、合作等种种的因素的策略RPG游戏。Nexon GT对《奇想之战》的目标,便是拥有全球伺服,所以将会在全世界不同的地区陆陆续续开启伺服。

 

fantasy-war-tactics-02

《奇想之战》对游戏的剧情拥有比较特别的做法,每个英雄都会和其他的一些英雄连接剧情。

 

fantasy-war-tactics-03

fantasy-war-tactics-04

fantasy-war-tactics-05

fantasy-war-tactics-06

《奇想之战》非常考玩家的思考,玩家必须非常了解每个角色能走的范围,地形的优势、攻击的方向以及属性的相克。此游戏的属性相克很简单,那就是我们小时候时常玩的剪刀、石头、布啦!每一个英雄都有各自的属性那就是剪刀、石头或是布,当布属性的角色攻击敌方石头属性的怪兽时伤害将会提升30%,石头属性攻击剪刀属性的将会提高伤害30%以及剪刀属性攻击布属性将会提高伤害30%。相反的将会减少30%伤害。另外,如果角色攻击时周围也有队员在的话队员也会一起发动攻击。

 

fantasy-war-tactics-07

fantasy-war-tactics-09

《奇想之战》的所有英雄是通过主线剧情、副本及古代钱币兑换来获得。根据角色右上角【盾、天枰、十字、剑】的图案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战斗的方式,盾是偏向防守力高属于肉盾型、天枰是平衡型攻守都平均、十字是远攻能力佳,而剑就是近攻型的,而且每一个英雄都有各自的地理优势,玩家就要根据不同的场地,好好的利用自己手头上有的角色了。

 

fantasy-war-tactics-10

《奇想之战》游戏里有一个称为研究室的系统,根据时间性的要求,到研究室里点桶子来领取奖励。

 

fantasy-war-tactics-11

fantasy-war-tactics-12

另外,《奇想之战》还有PVP和【爬塔】系统,PVP是以排名机制来进行,每个月会根据排名来送红宝石,而【爬塔】系统则是需要利用同样的血量、体力不会回复的情况下一关一关打上去,每过一关就能获得大量的金币。

 

fantasy-war-tactics-13

另外想要快速变强的玩家可以购买红宝石来加强能力,这要视乎玩家有没有钱去 “ 投资 ” 在游戏上了~

 

fantasy-war-tactics-14

游戏每天都有三个特别的关卡分,       别为提升英雄等级、英雄阶级和装备阶级。

 

fantasy-war-tactics-15

游戏中的远征船可以用来开荒副本获得古代金币以便兑换英雄,而且副本中还可以赚取经验和金币。关卡开发程度越高、通过的SS等级关卡越多,收益就越丰富。

 

《奇想之战》的系统非常多样化也挺复杂,喜欢玩SRPG或想尝试SRPG的玩家可以下载来试玩哦~

 

《奇想之战》宣传短片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童年游戏变成手游,魔法战略游戏《奇想之战》在马来西亚推出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