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998的OPPO Find 7现今可在电商网站购得!还送皮套!还等啥?!

0
forum meitu 1

上一次就报道过OPPO将Find 7的售价调至RM 998,瞬间让Find 7成为了超级性价比手机。如今,两大电商11Street & Lazada 共同在自家平台上销售OPPO Find 7,除了售价还是超吸引人的RM 998以外,还额外附送皮套给购买者!

Screen Shot 2015-09-05 at 9.29.20 PM

 

Lazada所销售的OPPO Find 7是原厂32GB 白色版本,可享有一年原厂保固,售价为RM 998再附送一个皮套!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这里

Screen Shot 2015-09-05 at 9.31.50 PM

 

11Street同样售卖的是32GB 白色版本Find 7,售价一样是RM 998,一样附送一个皮套,但是11Street有注明这个优惠只限10天(从今天开始算起(5/9),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得赶快了!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RM998的OPPO Find 7现今可在电商网站购得!还送皮套!还等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