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的分享,Celcom将一直免费送出Magic Sim直到9月30日!

0
Screen Shot 2015 09 06 at 12.16.03 AM

Celcom早在今年的6月份就推出了一个名为Magic Sim的预付配套,只要花RM5就能开通,一旦开通这个服务,就能享有免费上网以及免费的信息和通话。相信有不少人,尤其是学生会被这个配套所吸引吧,所以如果你将这个超值配套介绍出去给亲戚朋友,你的亲戚朋友就可获得免费的Magic Sim了!

Screen Shot 2015-09-06 at 12.00.49 AM

Magic Sim”只要花RM5就能开通,一旦开通这个服务,就能有预先充值的RM3、20分钟的免费通话、20封免费信息、网速为21 mbps的200MB高速网络流量,以及可以无限免费使用的64 kbps网络流量!

欲了解这个配套请点击:这里

那如果想要免费获得这个Sim卡,该怎么办呢?步骤如下:

1. 只需要进入这个网址:https://www.xpax.com.my/sharemagicsim

2. 然后输入个人资料与Magic Sim推荐人(介绍你使用Magic Sim的现有用户)的名字与手机号码。

3.然后等待确定电邮通知,属于你的免费Magic Sim将会寄到你家中!

此活动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所以大家要拿免费Sim卡就要趁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为你的分享,Celcom将一直免费送出Magic Sim直到9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