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谁才是真正的数学高手?!!

0
match20 06

如果遇到两位自称自己是数学高手的人,怎样可以证明谁才是技高一筹呢?现在有个游戏可以让你称霸数学高手这宝座啦!由台湾独立开发的团队Akaibaito以数学来对战的游戏《Match20》已经在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推出啦,所有数学高手可以免费下载来对战了。

match20-05

《Match20》的玩法很简单,就在35个格子里面玩家要使用里面的数目以加法凑成20,每隔一段时间数字方块会从底层加多一层,当数字方块碰到上面游戏就结束了。为了降低游戏的难度,开发者在游戏的左上角可以看到目前的总和数目,如果玩家想训练自己的数学的话就不要看左上角那总和吧!只要选择了的数目方块就会变灰色,想取消选择再点一次就可以取消了。

match20-01

match20-04

《Match20》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和别人对战,当选择了VS Mode系统将会自动寻找对手和你对战,美中不足的就是游戏不支持蓝牙连接对战或Wifi连接对战,如果有的话就更完美了!希望以后会有蓝牙连接对战或Wifi连接对战吧!当玩家不用担心不能朋友一比高下,虽然不能直接对比,当玩家可以和朋友比分数,《Match20》可以连接Google Play Games,玩家可以看到朋友的最高分数那么就能比谁的分数最高啦!

match20-03

match20-02

Android Play Store :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一比谁才是真正的数学高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