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计划重回中国市场,但网友认为这是违背初衷的举动?!

0
google china

5年前,Google因为中国的各种因素,以不作恶为初衷,决定离开了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晃一晃5年过去了,路透社日前给出了消息,指Google已在计划重回中国!

据悉,重回中国的第一步将会是以定制版的Android软件商店(Play Store)开始,这个特别版 Play Store的内容将必须经过中国工信部审核,而且数据信息必须存留在中国。

121109083003-google-china-monster

目前,Google正在与中华联酷及OPPO,vivo等中国厂家商讨预装Play Store在手机内,每部手机将可获得1美元补贴。

根据9to5Google的消息称,这个为中国定制的特别版Play Store一开始只支持Android M,并且希望这些预装特别版Play Store新手机能在今年年尾上市,但最终是否能够落实还得等中国政府点头。

相信定制版的Play Store只是一个开始,相信未来还会有许多定制版的Google服务进军中国。

Google-logo-in-China-001

对此,就有网友不禁质疑起Google,说好的Do no evil 不作恶呢?这些定制版的Google服务看上去就像是为了利益,宁可妥协接受中国政府的各种要求。但也有不少中国网友支持这项举动,因为他们真的很喜欢Google的服务与产品,有官方认证,再好不过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终于计划重回中国市场,但网友认为这是违背初衷的举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