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即将发布!! 发布日为9月19日!!

0
9846815egw1evnt37tu54j20c80gowgi

OPPO这一次可以说是保密保到家了!!最新消息指出,OPPO已经选定9月19日,作为最新旗舰 — OPPO Find 9的发布日!!

9846815egw1evnt37tu54j20c80gowgi (1)

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有关消息,不过微博上就有人发放了了一张发布会宣传图,表示会在9月19日于北京发布Find 9。从当中的标题也可以证明,Find 9应该会是一款以美型机身设计为主的手机。

也有消息指出,Find 9将会搭载2K屏幕(这个一点都不稀奇,因为Find 7都有~)、4GB RAM、2100万像素镜头、指纹辨识器等等,而处理器据说将会是Snapdragon 810(不怕发热问题吗?)!

 

无论如何,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如有更多消息绝对会为你们送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9即将发布!! 发布日为9月19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