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重出江湖之作!! Nokia C1机身曝光,将搭载Android系统!!

1
gsmarena 001

自从Nokia把旗下的行动装置部卖了给Microsoft之后,Nokia在手机市场就消声灭迹了许久,而目前就有疑似Nokia的新机照曝光啦!消息称,Nokia C1将会由Nokia自己开发,据说会搭载最新的安卓系统Android 6.0、拥有2GB RAM并且配置Intel Atom处理器。这对于Nokia的忠实粉丝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因为曾经的手机巨人可能会再次重出江湖了~

nokia-c1-2

干净简约的机身设计,手机正面使用黑色面板,后壳则是白色,采用虚拟按键使Nokia C1机身正面更加简洁。Nokia C1将配有5寸1080P屏幕,搭置800万像素主镜头和500万像素副镜头。同时,以往Nokia手机的镜头都是凸起的,但反观这款C1的镜头倒是平平的,可以看到确实有进步!机身材质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塑料还是金属材质,不过从边框设计来看,多半会是目前主流的铝合金材质。

整体来看,C1并非高阶机,比较倾向于中阶机型。 然而,发行日期目前还不能确定,售价方面也没有消息,因为Nokia旗下的行动装置售卖给Microsoft之后,签订了竞 业禁止条约。所以,Nokia必需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正式推出智能手机。

 

小编觉得Nokia C1带来了一种浓厚的怀念感,毕竟Nokia手机陪伴许多人走过不一样的人生阶段(小编也还不是),只是近几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激烈,导致它要暂时先退出手机市场。不过,除了怀念感之外,Nokia C1必须拥有强大的卖点才能说服大众购买,不然Nokia C1的生存之路恐怕艰难咯~!

 

更多阅读:

 

本文:

Nokia重出江湖之作!! Nokia C1机身曝光,将搭载Android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