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不了蚁人就成为一只蚂蚁吧!《Ant Simulator》要你用蚂蚁看世界!

0
ant simulator 01

《Ant Simulator》是由独立开发团队ETeeski研发的虚拟游戏,但游戏目前还是在研发的阶段,目前只有Alpha影片及一些图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ant-simulator-02

《Ant Simulator》是采用了Unity 5引擎来研发,此游戏是以第一人称模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是一只蚂蚁,需要指挥其他蚂蚁来建造一个蚂蚁帝国。

 

ant-simulator-03

玩家要使用蚂蚁来收集资源、挖掘洞穴来建造自己的帝国,在建设和维持自己帝国的时期,玩家也会遭到天敌的来袭,玩家就必须击退天敌,保卫自己的国家。开发团队期望《Ant Simulator》能支援VR,然玩家完完全全成为了一只蚂蚁。

 

玩家们成为了一只蚂蚁会怎样建造自己的帝国,自己帝国的结构就会以怎样的方式建造呢?

 

《Ant Simulator》游戏Alpha 预告

 

更多Zing彩:

 

全文:

成为不了蚁人就成为一只蚂蚁吧!《Ant Simulator》要你用蚂蚁看世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