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Apple TV设计你喜欢吗?! 遥控器的设计,必定瞬间抓住你的心!!

0
8ecc030263554d489023de7879d2b5d2

本地时间明天凌晨一点就是Apple的新品发布会了~!发布会上除了会有大家期待的iPhone 6S/6S Plus和iPad Pro登场之外,多年未推出的Apple TV也会同台推出哦~!可是现在离凌晨还有一段时间,小编就先让大家过过瘾,让大家看看第四代Apple TV的概念设计呗~! 新一代Apple TV的硬件会有所提升之外,还添加了一个有触控屏的遥控器呢~!

37f6663ebc4e477b824dc54a33668dfd

这一系列的概念设计是由艺术家Martin Hajek设计,他根据iPhone 6/6S和Apple Watch外观的设计,加上自己的想象力,设计了他心目中新款的Apple TV和遥控器。他所设计的第四代Apple TV盒子和遥控器,少了四四方方的四角,显得圆润多了,而厚度也比较薄了一点。颜色分别还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材质方面当然将继续使用金属啦!

 

 

4a340c7270a84cd381a54f8547654d58

盒子和遥控器都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并且还配有Home键。让小编真正眼睛一亮的其实是遥控器,因为它一面配有彩色触控屏可以进行操作,而另一面竟然是游戏手柄?!爱玩游戏的用户是不是也看傻眼了呢?但前提是,Apple TV必须要支持游戏先才行啊~不然这个设计要来干嘛啦~!

 

8493fb13a10a46ef9c1b87177e706324

据传,新一代的Apple TV将升级至A8处理器,并提升至16GB容量,而且遥控器还真的有可能会加入触控屏幕呢!如果是真的话,还真的有可能和以上设计一样也说不定哦!除此之外,Apple TV也会引入iOS 9系统,支援App Store应用和游戏,以及增强版的Siri语音助理。若这个说法成立的话,那刚刚提到的 “ 背面游戏手柄 ” 的设计可能就会成真了~!

 

看完一系列的图后,你们是不是也开始兴奋起来了呢?因为这样的Apple TV和遥控器设计实在是太棒了~!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概念设计罢了~真正的Apple TV和遥控器,待会儿凌晨就能看得到啦~!

PS:搞不好遥控器真的有触控屏叻~!(小编真的~真的希望如此啊!)

 

更多阅读:

 

本文:

这样的Apple TV设计你喜欢吗?! 遥控器的设计,必定瞬间抓住你的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