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敬请关注!! Honor 7将正式抵达大马市场!!

0
1231232

早在7月尾发布了的Honor最新旗舰 — Honor 7,虽然已经通过SIRIM认证了一段时间,但迟迟没有听到官方宣布有关消息或本地发布的时间。不过,Honor Malaysia官方网站今天就带来了好消息,因为Honor 7已经选定9月21日和本地用户见面!!

Honor 7参数:

  • 5.2寸1080p显示屏
  • 2.2GHz 麒麟93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64GB ROM(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扩充)
  • 2000万像素镜头
  • 800万像素前镜头
  • 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UI 3.1

 

 

honor_mob

官方其实也没有透露太多详情,只是放了一个宣传海报,表示会在2015年9月21于本地正式发布 Honor 7,所以大家到时候可要关注下哦!~ 与此同时,海报上也标着 “ Your Unfair Advantage ”(不公平的优势),表示这款Honor 7 拥有力压全雄的特别优势(说的应该就是机侧上的智灵键吧?),看来荣耀对于这款 Honor 7 特别有信心!!

123

 

官方宣传视频:

Honey Bear,你在哪里啊?

 

这么个爆法都能活下来?太夸张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21日敬请关注!! Honor 7将正式抵达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