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 & JOOX 携手打造《FS Sit Back & Relax》2015年拉阔演唱会

0
fs

八打灵再也,201599 – 由腾讯公司开发的最新音乐串流平台JOOX最近再创崭高峰,与Neway卡拉OK及我国抒情疗愈系组合Fuying & Sam(FS;王赴颖和沈展宁),携手打造F&S 年度拉阔演唱会,让马来西亚才华洋溢的年青音乐人发光发亮,尽情展现音乐魅力!透过与Neway及其他音乐品牌的深度合作,JOOX也将开创独特的平台,拉近音乐人与粉丝的距离。

fs1

F&S 年度拉阔演唱会将于10月3日在The Gardens表演厅(The Gardens Theatre)举行。这将是马来西亚音乐界三大巨头首次携手合作,聚焦支持马来西亚的年青音乐人点,这样不仅可提高本地歌手及团体的知名度,也能培养本地听众为我国音乐人才感到自豪的信念。

tencent-joox-chinese-music-stream-alternative-spotify-1

 

作为拉闊演唱會的的协办单位之一,JOOX将积极推广本地音乐作品。

随着最新的合作项目,JOOX现已将品牌定位成拉近歌手和粉丝距离,让他们拥有更具意义及个性化互动的崭新平台。JOOX将让粉丝们近距离认识FS,透过一系列独家专属音乐内容(包括幕后采访花絮及FS热门歌曲特别版等),为粉丝们创造全方位贴近“FS”的机会!JOOX采用的独特界面也将粉丝们的参与程度提升至更高层次,他们可以从十首歌曲名单中投票选出最喜爱的歌曲,FS则将在现场展示上现场演唱票数最高的两首歌!

fs2

JOOX是一个融合多元文化语言的免费音乐串流应用程序,透过符合最新潮流、课题及文化趋势的客制化点播清单,连接全球音乐爱好者,同时也提供更贴近马来西亚人心声的本地化相关音乐内容。JOOX备有三种用户界面和内容选项,即马来语热门精选、中文热门歌曲及国际化音乐,汇集了大量本地及国际歌曲曲库,其中包含了您所喜爱的马来西亚、亚洲及国际音乐歌手,透过简易操作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娱乐享受。

为了进一步提升聆听音乐的享受,JOOX也提供大量符合本地听歌取向的推荐专辑选项,这些都是由本地音乐策划人根据马来西亚音乐潮流趋势、活动取向及最新推出歌曲,精挑细选出来的推荐专辑。

开发JOOX的公司,腾讯国际业务部副总裁杨宝树分享关于此次合作经验时表示:“JOOX致力服务本地粉丝,我们将会持续提供最棒的音乐串流体验。透过与Neway的合作关系,可让更多粉丝关注及认识本地音乐歌手及团体,粉丝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努力付出及创意。作为马来西亚音乐界的主要推手之一,我们将继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提供稳健及多元化的音乐平台,让歌手和粉丝们能够互相联系及彼此分享。”

欲了解更多JOOX详情,请浏览网站 http://www.joox.com/

更多Zing彩:

本文:

NEWAY & JOOX 携手打造《FS Sit Back & Relax》2015年拉阔演唱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