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以后不再有广告!!Adblock Browser正式登陆iOS及Android!!

0
adblock browser techtle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网站在打广告这方面,有时候确实做得有点过火,几乎每滑一次屏就会出现烦人的广告!其实有很多用户都会安装各种抗广告的程式,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有AdBlocker!

adblockhdr

虽然早在2013年的时候,Eveo GmbH团队就为移动配置推出了浏览器插件,但因为广告商的利益,不久后便被Google给拉下架了。这一着,也激起了Eveo GmbH开发团队的战斗心,进而开发了自家的浏览器,因为这样就不会被其他开发者投诉啦!

 

adblock_browser_android

经过多个月后的测试,Adblock Browser终于正式在iOS以及Android平台上出现,并且还以 “ 高速浏览、安全切不受广告困扰 ”作为卖点!就如之前的插件一样,Adblock Browser会封截所有白名单以外的网站广告,除了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流浪浪费之外,同时也能限制追踪式Cookies以及恶意网站的攻击。Eveo GmbH团队更表示,Adblock Browser的网页载入速度会提升,而且也能有效延长配置续航能力高达20%!

 

这样的一个浏览器,你们怎样看?会不会下载来试试看呢?小编则认为……顶多不是不预览那些广告多多的网站咯!你觉得呢?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以下链接来试试看!!

Adblock Browser iOS:链接

Adblock Browser Android: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网以后不再有广告!!Adblock Browser正式登陆iOS及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