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Digi用户可以直接在Play Store购买游戏或应用了!

0
Photo 1

一直以来,若想要在Google Play Store上购买应用或游戏,前提是有信用卡,但基于部分马来西亚人对此并不放心,因此影响了整个使用体验。针对这个问题,本地运营商Digi与Google达成合作,成为首个推出可直接使用Digi 预付或后付过账的服务!

根据visa的统计,高达52%的马来西亚人对使用credit card上网购物感到担心。此外,也有许多青少年因为诸多因素未能拥有credit card,所以在进行上网购物时碰上了许多困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Google与Digi达成合作,以后只要是Digi用户在Play Store内购买应用,游戏,或在应用或游戏内进行消费,都可直接通过Digi账号过账,而且不管是预付或后付用户都可享有这项服务,再也不需要使用信用卡了。

对于许多学生而言,这肯定是莫大的好消息吧!更多详情请看;digi.my/GooglePlay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Digi用户可以直接在Play Store购买游戏或应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