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 魅族发布会邀请函,竟然送Go Pro相机!!

0
2015091109010556

早些时候,魅族宣布了将在9月23日举办 “ 魅族Pro ” 新品发布会,到时将发布全新的旗舰机。据说新的旗舰机也不会再延续之前的名字,会重新划分出一个新系列。就在近期,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被媒体们一一收到,不过这一次收到的邀请函一点都不简单,因为里边附送了GoPro相机啊!!

s_17b8c5fedb8a4d4f963f7cb15ea6ff09

魅族在宣传海报上给出了 “ MEIZU GO PRO ” 的称号,其实看到这个多多少少都会猜到其中的关联了。但是任谁都不会想到,魅族竟然会送要价人民币2998元(约RM2020)的Go Pro吧?而且还要是Go Pro Hero 4运动版啊~!相信许多人在打开的一瞬间都惊呆了吧~!然后……当然是兴奋啦~!

 

哇塞!Go Pro Hero 4叻~!!!魅族也太土豪了吧~ 小编看到这个时,眼睛都掉下来了!所以,小编只想和魅族CEO白永祥说,可不可以也给我一份邀请函啊?或者直接给小编一部GoPro也好~~~ T^T

 

更多阅读:

 

本文:

有钱就是任性!! 魅族发布会邀请函,竟然送Go Pro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