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带来新技术UFS2.1!一样将配有4K屏幕!!

0
Samsung Galaxy S6 design hasan kaymak 3

先前Zing就有报导Samsung Galaxy S7在ANTUTU跑分测试过9万,并且有可能继vivo X5Pro和Fujitsu Arrows NX F-04g之后,也会推出虹膜识别。目前又有传闻Galaxy S7将会搭载新技术 — UFS2.1!由于UFS2.1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因此预计S7将会抢先搭载这个技术。而且,Galaxy S7还会配置5.2寸的4K屏幕~!

1441587700506

虽然,2016年UFS2.0和emmc 5.1闪存技术将普及在旗舰机,但是Samsung在闪存技术通常都会比其他手机厂商快一步的~ 所以,即将量产的UFS2.1预计会抢先搭载在S7。而在年低的时候,Samsung 的5.2寸4K屏幕也将会量产,所以就算Sony已经抢先推出4K屏幕的Z5 Premium后,Samsung也会让S7配置5.2寸4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除此之外,S7也将会搭配Type – C和支持USB PD的充电标准,这样不仅能让USB连接线正反面接上,同时还会带来更快速的充电速度。

而根据更早前的信息泄露,随着Samsung 1600万像素CMOS的推出, 摄像头方面或许会得到升级。韩媒也有指,Samsung正于S7 身上轮流测试骁龙820处理器和Samsung自主架构芯片(Exynos M1)两款处理器,为了能够确定使用哪一个处理器更佳。并且,预计Galaxy S7将会在明年的MWC上发布。

 

小编觉得Samsung的脚步也太快了吧~ 明明今年下班年才推出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2016上半年又或许会推出Galaxy S7。但是,对于Samsung的粉丝来说,这当然是好事啊~!不过,大家还是填满钱包里的钱再说呗~!

 

更多阅读: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带来新技术UFS2.1!一样将配有4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