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eizu高端子品牌Pro将推出新机为Pro 5!

0
620ffe08gw1evyerf5b9ej21kw11xk0q 1

9月23日是魅族全新子品牌,定位高端的“Pro”新品发布会,昨日我们已经报道过Meizu在这一次的邀请函上送上了Go Pro相机,非常大手笔。基于魅友发了一张图,在魅族科技副总裁 李楠眼里实在太Low,因此按耐不住在微博上发出了数张Pro 5 的手机盒照!

620ffe08gw1evyer10vxpj21kw11x7bv 620ffe08gw1evyer03ib3j21kw11x47j

 

李楠他举例说,太多的中国国产旗舰机都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但用户体验很烂,消费者屡屡被忽悠,可悲的是行业里没有人说实话,而魅族希望通过发布PRO这个子品牌,来改变这一现状。

620ffe08gw1evvytbufp2j20kl122ta5

据悉这款Pro 5手机将采用2.5D玻璃屏幕与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有2个版本,标准版配上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而高配版则搭载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前置500万 + 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其售价可能会在¥3000-4000元左右(约马币2000~2700)。

(感谢John Sim网友)

更多Zing彩:

本文:

定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eizu高端子品牌Pro将推出新机为Pro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