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剑灵》与朋友结伴对抗外敌??下个版本就能了!!

0
blade and soul update 01

在8月26日,台湾版《剑灵》宣布将会在9月16日进行最大改版【新洪门参上】,官网也抢先公布了3个改版后会出现的系统,那就是武斗乱舞、昇龙谷和全新副本

 

blade-and-soul-update-06

【武斗乱舞】是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的对战系统,玩家只需要等级4或以上就能参加,以3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对战!玩家只需要点击F9进入了比武场之后,选择右下方【车轮战】参加申请就能了;玩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来参加,只要在左下方【组队邀请】里输入角色名字就能和朋友一起组队啦!组队后,玩家可以决定队友出赛的顺序,如果懒惰的话也可以选择自动安排!在比赛期间玩家共有2个特别技能可以使用,那就是【交换】和【直闯】。

交换:对战期间,同一组的队员可以相互替换上场,但如果处于异常状态下,则无法进行。

直闯:等候中的队员可以直接进场战斗,每一次进场只限5秒而且一共只能使用3次。同时直闯的人数最多只能一位,因为场内最多只可以同时存在4位玩家!当直闯结束时,直闯的玩家将强制回复到观战状态,当处于异常状态时,直闯时间将会延长,直到状态解除为止。

比赛时间为10分钟,如果还没分出胜负,将由造成伤害最高的队伍胜出

 

blade-and-soul-update-05

【昇龙谷】则是6 vs 6的领地抢夺战,只要50级以上、洪门1星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参与。只要玩家按下F8就能进入等候室,然后在等候室选择你要的战场,进入战场之后地图中有3个据点,占据据点1秒可获得1点,占领所有据点时可额外获得2点,所以一共可以1秒获取5点!!击杀敌方一名队员可获得30点,而被击杀的玩家将需要9秒才能复活。最先得到1800点的队伍将胜出,或15分钟后赢得最多点数的队伍胜出。

 

blade-and-soul-update-02

blade-and-soul-update-03

blade-and-soul-update-04

最后,官方也公布了更新后将会有3个新副本,分别为【被侵蚀的黑枪族部落】、【激战之黑森林】和【沉默的海贼船】!这3个副本的资料,相信官方日后会公布更多的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龙之谷Online》新改版8月25日,准备挑战新关卡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