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于10月10日,发布Windows 10版Lumia 950!!

0
maxresdefault 1

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会在这个10月发布新机,相信大家都猜到是早前就曝光过了的Lumia 950以及Lumia 950 XL吧?除此之外,也有消息指Microsoft会在发布会上,一并带来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全新Microsoft  Band 2智能手环以及Xbox One Mini游戏机,但看来事情有点不一样了(点了解更多)~

Microsoft-Lumia-950-XL-0-500x600

虽然@evleaks爆料大神早前在Twitter上透露,Microsoft会在10月10日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但那天恰好是周末的说,惯例来说Microsoft也不会再周末举办发布会,所以很大可能……@evleaks所谓的新品面世,指的就是开箱预载Windows 10的Lumia 950/950 XL的开卖日期啦!!

 

无论如何,我们只需要等到10月10日当天,就能够知道一切说法谁真谁假,不过就算只是开卖日也好,那也是全球首款预装Windows 10的机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软于10月10日,发布Windows 10版Lumia 9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