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线上游戏《Guildwar》系列美版本上市了啦!

0
Guidwar2 heart of thron 01

在8月30日于PAX Prime现场,《Guildwar》系列游戏开发商 — ArenaNet就宣布了最新的《Guildwar》系列线上游戏 — 《Guildwar2:Heart of Thorn》!美版将会在10月23日上市,并在当天起开放预购。Guidwar2-heart-of-thron-02

在《Guildwar2:Heart of Thorn》作为《Guildwar2》的第一张资料片,显示将会拥有Mastery 新系统、新职业Revenant、PVP新模式Stronghold等推出!同时,玩家将可以在新的地图区域中展开新的冒险。

 

Guidwar2-heart-of-thron-03

《Guildwar2:Heart of Thorn》也把所有现有的职业技能专业化,每个职业将会拥有技能树的5种核心专业(英文:Core Specializations),玩家将从5种核心专业中选择3种,不同的选择将会决定玩家职业的未来方向。

 

Guidwar2-heart-of-thron-04

Guidwar2-heart-of-thron-05

Guidwar2-heart-of-thron-06

另外,ArenaNet也带来了一项消息,《Guildwar2》将在即日起开放免费游玩,但是《Guildwar2:Heart of Thorn》还是需要购买才能体验到哦!玩家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

 

Guidwar2-heart-of-thron-07

Guidwar2-heart-of-thron-08

《Guildwar2:Heart of Thorn》将会拥有3个版本让玩家购买,分别为:标准版豪华版终极版,并即日起开放让玩家预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先预购哦!

 

Guidwar2-heart-of-thron-09

 

更多Zing彩:

 

本文:

热门线上游戏《Guildwar》系列美版本上市了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