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的电脑散热不够快?那就配个Asus ROG GX700吧!

0
asus rog gx700 g752 01

Asus ROG系列向来都是游戏爱好者购买游戏笔电的选择之一!配置高,价格也让用户消费得起,在市场上的售量更是能追上一直以游戏笔电出名的MSI以及Dell的Alienware。

每一台游戏笔电都面对一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散热的问题!为了可以玩到更高画质的游戏,电脑就必须使用更高性能的显示卡,但代价就是容易发热,所以散热一直都是游戏笔电特别关注的问题。现在Asus ROG就在IFA推出了一台自带水冷装备的最新游戏笔电GX700啦!但Asus并未透露太多关于这台游戏笔电的配置,只透露了GX700将配置无锁版K系列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Nvidia最新的显示卡、17寸4K屏,还有自家的水冷系统,这个卖点吸引了许多用户的关注!!

asus-rog-gx700-g752-02

asus-rog-gx700-g752-03

asus-rog-gx700-g752-04

asus-rog-gx700-g752-05

asus-rog-gx700-g752-06

 

另外,Asus也发布了旗下另外一台新旗舰游戏笔电G752!G752是Asus上一代旗舰G751的升级版,处理器上G752配置了第六代Core i7 Skylake处理器,最高可选择i7-6820HK,在显示卡上最高也可以选择到8GB版 GTX980M,屏幕也搭配了支持G-Sync的17.3寸4K屏幕、Thunderbolt 3.0和全新设计的键盘。

G752预定售价为美金1499,预计会在今年12月至明年2月之间推出。

asus-rog-gx700-g752-07

asus-rog-gx700-g752-08

asus-rog-gx700-g752-09

asus-rog-gx700-g752-10

 

更多Zing彩:

 

全文:

觉得自己的电脑散热不够快?那就配个Asus ROG GX700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