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推出新版本,鬼姬醒觉和“虚空深渊”推出!

0

《神魔》是游戏厂商Ujoy旗下的一个3D ARPG 手游,就在昨日9月9日Ujoy就为《神魔》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版本,新的版本包括了鬼姬的醒觉及“虚空深渊”玩法的推出!

ujoy-shenmo-update-01

在更新后,《神魔》开放了“宿命之路”的醒觉活动,只要玩家在活动中击败了魅影就可以获得“灵魂碎片”,只要将“灵魂碎片”上交上去就可以增加鬼姬醒觉的进度。这醒觉进度是全服共享的,每个玩家都使用着同样的进度条,当那个进度条到达100%的时候鬼姬的醒觉的关卡将会全面开放,玩家就能通过魅影醒觉关卡进行醒觉!所以鬼姬几时可以醒觉全在玩家的手中哦!

 

ujoy-shenmo-update-02

另外这次的新版本还开发了一个”虚空深渊”的世界,玩家可以在“虚空深渊”里得到很多稀有的道具和属性加成能力,挑战越高难度的关卡玩家就可获得越稀有的道具和属性加成能力!

有兴趣的玩家赶快下载来体验下《神魔》的快感吧!

 

《神魔》下载:

中文版: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 下载

Apple iOS App Store :下载

英文版: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下载

Apple iOS App Store:下载

 

更多Zing彩:

 

全文:

《神魔》推出新版本,鬼姬醒觉和“虚空深渊”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