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电池虽缩水,待机依然达10天! Apple表示iOS 9是关键!!

0
iphone6sbattery

Apple iPhone 6s 和 6s Plus在9月9日已正式面市,让许多果粉们都超级兴奋,纷纷都准备好钱等待预购!不过,当大家听到它们的电池容量时,却都抱怨满满 ~!因为iPhone 6s的电池容量只有1715mAh,相比起上一代iPhone 6的1810mAh电池容量,足足少了95mAh!但是…缩水归缩水,据说续航能力还是和iPhone 6一样的啦~!

4fb91ba05bca4ebcb4225823b3c89b00

Apple为iOS 9加入了低功耗模式,他们表示这个新系统会让新一代iPhone比以往的iPhone增加多一个小时的待机时间!而在开启低功耗模式下,系统续航则会延长多三个小时,因为系统上的邮件不会自动更新和推送、应用于后台自动刷新和下载也会被禁止、系统的亮度会被降低,并且还会降低网速。

 

IMG_7966

此外,Apple采用14nm的A9处理器,也是一款低功耗的芯片,所以有助于延长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另外,采用比较小容量的电池,主要是为了腾出更多空间给内置的Taptic Engine(控制3D Touch的引擎),而且又要确保机身厚度不受影响,这一点Apple必定花了很大功夫的说!所以,各位听到这个消息后就不用再担心,是否需要添购多一部移动电池了啦~!Apple对自家的A9芯片和iOS 9可有信心了~

小编觉得虽然有很多事情,像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或是与Microsoft的合作,都已经偏离了Steve Jobs当初的理念,但是 ~ Apple对自家产品的自信还是一如以往的啊!看完了这篇,果粉是不是又打算把放进银行的钱,掏出来了叻?

 

更多阅读:

 

本文:

iPhone 6s电池虽缩水,待机依然达10天! Apple表示iOS 9是关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