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不用怀疑,真的被你们猜中了! iPhone和iPad内存果然是2GB/4GB!!

0
Untitled 副本1

自从iPhone 6S/6S Plus和iPad发布之后,果粉们最关注之一的问题就是内存到底有多大?!而近期,iOS开发者就从Apple开发套件Xcode中证实,iPhone和iPad的内存大小,果然就是大家期待已久了的2GB RAM以及4GB RAM ~!!

s_a27b87b19ea9499e9460cda4cd34bc45

iPhone 6S和6S Plus的内存都是2GB RAM哦~ 虽然没有像Android机型那样高达4GB之多,但是运行iOS系统的iPhone ,流畅度基本不用担心的啦~!此外,之前不小心被Adobe爆料4GB内存的iPad,内存果然真的就是4GB哦 ~ 果粉们可以开香槟庆祝了~!

不过,在iPhone 6S还未发布前,就有传闻说新一代的iPhone开就会内置2GB DDR4内存。这样也会比较省电,所以Apple又多了一个原因,表示为什么把电池容量减少了~~呵呵

 

听到如此的消息,小编相信很多果粉是准备败家了吧?RAM大一点的好处就是多~~~ 明天就是首发国家的预购日了,想抢先入手的果粉,可以托国外好友败一部回家啦~!

 

更多阅读:

 

本文:

果粉们不用怀疑,真的被你们猜中了! iPhone和iPad内存果然是2GB/4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