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Samsung要划清界线!! iPhone 7处理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

0
2015091416031267 副本

Apple和Samsung常年的战斗人人皆知,在专利上的纠纷更是官司不断,不过Apple的A9处理器依然由Samsung代工(物廉价美,工艺先进嘛!),所以关系其实还是蛮尴尬的说!不过最新消息指出,Apple即将和Samsung分得清清楚楚,因为iPhone 7所搭载的A10处理器,将交由台积电来代工!!

150608_iphone_concept_2

随着iPhone 6S的发布,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积电已经成为A10处理器(即下一代iPhone 7的处理器)的独家代工厂商,预计在明年3月就会开始量产!对很多用户来说,三星的14nm工艺设计绝对是目前无人能敌的,不过有所进步了的台积电16nm工艺,是否又能够抹去家心目中Snapdragon 810发热的不好印象呢?拭目以待~

 

moto

虽然可能到了最后一刻,Apple也许还是会改变主意,继续让Samsung代工(因为根据以往经验,还是存在着变数),不过要是事实真的如此,那么Samsung就真的受重伤了!少了Apple的订单,Samsung在芯片业务方面在竞争组件增大的市场纷争当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和Samsung要划清界线!! iPhone 7处理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