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Android Wear将占据市场,份额将于2019年翻倍!!

WEARABLES HELL FEATURED IMG

随着智能手机逐渐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智能可穿戴式设别也开始进入成熟期,相信大家或身边的朋友,都必定有人佩戴着任何一款智能可穿戴式配置对吧?据市场调研公司IDC最近所发布的报告表示,2019年时Android Wear配置将广泛流行,而且市场份额会增长一倍以上!!

apple-watch-comparison

IDC表示,Android Wear在2015年的市场份额虽然仅占据了17%而已,但一旦到了2019年,全球市场份额就会超过38%!2020年的时候,可穿戴配置的市场将会由Apple Watch以及Android Wear所主导,不过前者极大可能会出现市场份额下滑的现象,不再稳坐榜首!

 

ID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上市后的第一年,watchOS将迅速在智能可穿戴配置市场,建立起领头羊的地位,并且在我们预期的时间内一直保持领先,不过随着其他平台的冒出尤其是Android Wear,则会开始在市场中取得更高占有率,那时候Apple Watch的市场份额将会受到影响 。”

 

f3ba9287aa73372*市场份额以百万计算

 

IDC也表示,2015年的可穿戴配置出货量,将会多达7610万部,比起2014年的2890万部增长高达163.6%!到了2019年时,全球可穿戴配置的总出货量,预计将会突破1.7亿,年长率将介于22~23%之间!IDC的智能穿戴配置报告,包括了健身用设备、可穿戴式智能手表,以及简单的智能手环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IDC报告:Android Wear将占据市场,份额将于2019年翻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