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经典游戏《Starcraft》?现在无需下载直接玩!

0
StarCraft web 03

经典游戏《StarCraft》早在久前深受了大众的欢迎,也是许多玩家第一次玩的多人连线游戏。想再次享受《StarCraft》的玩家无需下载,只需用网页就能玩啦!

 

StarCraft-web-05

有人已经成功将《StarCraft》成功移植到去HTML5格式,意思就是网页版,完全不需要下载就能直接玩!

 

StarCraft-web-04

但美中不足的是,网页版的《StarCraft》并非完整版,暂时只有7个等级、一个战营关卡和一个塔防关卡,而且也没有退出游戏的按钮,如果想退出主页就必须刷新网页,非常麻烦。但基本的操作、战斗、兵种动画就连金手指都齐全。

虽然那几个关卡已经足够让玩家过一过瘾,但是还是期望有人会把整个《StarCraft》游戏,移植到网页版啦!

 

《StarCraft》网页版: 网址

 

更多Zing彩:

 

全文:

想体验经典游戏《Starcraft》?现在无需下载直接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