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和历史的结合,合战RPG手机游戏《战国GOGOGO》开始封测啦!

0
zhanguogogogo 01

台湾手机游戏发展商摩利旗下的手游《战国GOGOGO》开始封测啦!这款以可爱画风结合了众多历史大将的游戏将让玩家了解战国时期的历史。另外,官方也公布了游戏中的神秘的无限试炼、冥想密孔和仙人洞等等的游戏系统。

《战国GOGOGO》特地找来了曾经打造过《剑灵》、《枫之谷》、《暗黑地城之光》、《AION永恒纪元》等游戏动画制作的韩国动画小组【ZEPETO】来制作《战国GOGOGO》的动画影片,动画的故事讲述主角因为不小心的穿越时空,从现代回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並遇上了心爱的公主,穿越时空的旅程就此展开了。

目前《战国GOGOGO》已经开放让玩家预先注册啦,想第一时间能玩到此游戏的玩家可以在play store里预先注册咯!但目前马来西亚还不支援,想玩家可能需要转去台湾地区预先注册咯!

在还没正式推出之前,官方预先公布了一些游戏里的系统让玩家过一过瘾:

 

zhanguogogogo-02

冥想密孔:在游戏中每个武将都拥有自己的冥想密孔槽,每个密孔槽会在武将到达了一定的等级之后开启,随机获得一种属性的加成效果。冥想密孔共有紫、蓝、绿三种品质,如果玩家想换掉随机获得的加成效果可以使用游戏内的特殊道具【忘却之壶】来重置密孔,每个密孔也可以通过消耗武将或以武将魂片来进行升级来大幅提升属性加成效果。

 

zhanguogogogo-03

无限的锻炼:玩家每日可以挑战锻炼三次,试炼的难度分为3个阶段,乐胜、匹敌和苦战三种,每种难度获得的报酬也不同,连胜次数到达指定的次数将可领取更丰富的奖励!

 

zhanguogogogo-04

仙人洞:在闯荡战国副本期间武将可以到仙人洞寻求仙人的指点,在指点完毕之后的武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在指点的期间还能以优惠价购买仙人出售的道具哦~

 

zhanguogogogo-05

为了配合封测活动,官方透露所有完成事前登陆的玩家将可以获得幻想合战之旅限量好礼和百鬼夜行礼包等奖励,想要了解更多的玩家就要留守官方网站更多详情咯~

 

《战国GOGOGO》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更多Zing彩:

把书变成游戏,《原乡》即将在欧美抢先测试!

小鸟已经愤怒不起?! Rovio再度裁员!

钢弹迷有好消息啦!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了新钢弹游戏啦!       

 

本文:

可爱和历史的结合,合战RPG手机游戏《战国GOGOGO》封测日期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